這兩周肚子大的速度持續快速增加

但食慾不是太好,保持少量多餐

距離4天前產檢,瘦了0.5kg

把上個月胖的直接瘦回來了

醫生說整個孕期胖12公斤最剛好

我也不急著胖

因為聽說後期三/四個月胖得會很快

現在只要寶寶正常大

其實母體體重有無增加並無大礙

我本來就不是瘦子

結婚前57KG

準備懷孕胖到59/60KG

現在第16~17週體重62KG

醫生說這樣增重很OK

其實聽身邊朋友說慢慢的胖

妊娠紋比較不易出現

我2個朋友整個孕期才胖8KG

實在是相當羨慕

他們教我的飲食

一天水煮蛋*2(早/晚)

多吃牛肉和各種魚

澱粉放在早午餐

水果蔬菜大量的吃

因為我朋友是高齡產婦所以特別注重這部分

所以這幾週食慾變差後,我要是什麼都吃不下我就大量吃水果(因為一直覺得渴)

水果冰冰的我滿喜歡的

還有2天前開始訂購羊乳

每天早上先喝一瓶

我只喝原味的

聽說牛奶會過敏以及XXXXX之類的

所以就喝羊奶,一天26元吧

羊奶很好,大家可以上網查看看

5/29要做高層次超音波

做完隔天又要去大陸出差

整個很煩惱

實在不想去

但還是得賺錢

上次去大陸身體狀況很糟

希望這次去能平順些

 

 

5/6妊娠蕁麻疹再度復發(嚴重懷疑是因為喝羊奶的關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lvia 的頭像
    silvia

    silvia新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